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喻黄】放下手机,看我

@喻黄深夜60分   

#短小还逗比的文,第一次撸这样的,求不嫌弃




自从黄少天的手机上多了一些奇怪的应用之后,比如说全职版2048,比如说Halos,再比如说全职版天作之合,黄少天有事没事就拿着个手机玩游戏。练手速也好,刷隐藏结局也好,走到哪里都放不下那只手机,巴不得吃饭的时候还分出一点心神在手机上。每天晚上喻文州去查房的时候都好言好语地劝他:“少天,别玩手机了,好睡觉了。”

“好好好,我马上就去睡,让我把这个记录刷上去,张佳乐超过我之后得意了好久,我哪是那种会因为这种事情哭的人,看我不教他好好做人,我就差一点了,队长队长你先去睡,我马上就去睡觉了,别担心,肯定很快的。不会影响明天训练的。”

喻文州只好作罢,关房门之前还不忘提醒他一句:“别忘了早点睡,就一个游戏,不要太拼命。”

“好好好,我知道我知道,我心里有数,你放心吧队长。”黄少天本想朝人笑一下,结果一个分神就死在了那里,脸上顿时浮现出了懊悔的神情。

“靠靠靠,不至于吧,死在这种地方,我去,又要重新来一次啊啊啊啊啊,不想活了,要好长时间啊。”黄少天把手机摔在了床上,一脸痛不欲生。

没过多久,他又把手机拾了起来,怀着悲痛欲绝的神情,打开了那个游戏。

“今天不超过你,我还就真不睡了!来站个痛!”

黄少天一个鲤鱼打滚从床上坐起来,开始低头认真地玩这个游戏。

 

不出意外,第二天黄少天去训练的时候,眼睛有些肿,仔细看的话,可以看见黑眼圈。虽然平常也会有轻微的黑眼圈,但这一天颜色格外得深。训练的时候倒还好,失误也不算很多,在可以忍受的范围内,可是那频频发出的哈欠声真是很难让人无视啊。还有那一头乱糟糟的头发,早上是有多急来不及所以才没有洗头啊,真是很难让人不在意啊。

喻文州看了眼黄少天,没说什么,只是摇了摇头。

一边的郑轩刚好看见了这一幕,也不知该说点什么,只低下头看着自己眼前的屏幕。

 

中午吃饭时,黄少天还手痒想去摸手机,却被喻文州一眼给放弃了。

“好嘛好嘛,不玩了就是了,别生气啊,我发誓今天不玩了早点睡觉还不行吗?反正昨天都超过张佳乐了,今天其实也没什么好玩的。”黄少天想去拉喻文州的手。

“几点?”喻文州伸手拿起了杯子,借着喝水的由头避开了他的手。

“可以不说吗队长?”黄少天悻悻收回了手。

“不可以。”

“好吧,一点。”黄少天道。

“是还打算骗我?”喻文州双手支着桌子,凑近了一点。

“好吧好吧,既然你都看出来了,我还是老老实实地坦白好了,三点。”黄少天急急开口,“可是可是——”

“回去训练,午休时间结束了。”喻文州却没给他这个机会。

 

完了,队长这回好像是真的生气了。

黄·一不小心捅了大篓子·少天陷入了无尽的脑内循环之中。

 

然而,一整个下午看见喻文州和每个人都交谈甚欢的黄少天渐渐把这件事放得轻了一些,啊他既然笑得这么开心大概是没什么事了吧。

而且,队长每次查房总是最后才来自己房间,所以偷偷玩一下应该也没什么关系?

抱着这个心态的黄少天颤颤巍巍地打开了游戏,登陆了自己账号。感觉队长果然没有过来的他越玩越起劲,以至于喻文州进来的声音都没有听见。

“少天?”

“你不是说今天不碰游戏的吗?”

“说话不算话?还是单纯只是骗我?”

“我我我——”黄少天慌忙扔掉发烫的手机,被人抱了个满怀。

“别看手机了,看我。”喻文州说完,吻了上去。

 

因为手机冷落正牌男友这么久,黄少天你做好准备了吗?



fin.

评论(29)
热度(68)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