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双鬼】花样作死的第N种方式(完)

#很高兴大家陪着度过我们拖更的这么多日子,终于等到的结尾


#烂尾什么的找这个人 @柒号岚歌 










“阿策?”


“嗯。”


“阿策”


“嗯。”


“你真的要走?”


“嗯。”


“我们不是说好的你要陪我走过每个赛季的嘛…”


“……嗯”


“那你……不能不走嘛……”


“不能。”


“阿策……虚空可以七年没有最佳搭档,但不能一天没有双鬼……”


“……”


从正副队长门前路过的李迅瞬间脑补好多高虐的耽美小本……


吴羽策头上青筋暴起,一个巴掌糊在从前一天晚上就一直如同大型犬一般围绕在他身边问同一个问题的李轩头上,“我就是去趟杭州你至于说的跟要生离死别一样吗!”


“可是……”


“可是个头!没有可是!”


“但是……”


“也没有但是!”


“阿策……”


“……”


队长也真是够了……李迅默默腹诽着,怀揣着一颗备受伤害的心灵,拖着行李箱走出宿舍,然后决定自己要在回家的火车上用职业的手速,用此时澎湃的心情,描写一段荡气回肠的——be双鬼文……


 


“哎嘿,你居然来这了?”方锐一走出卧室就看到了以标准的女王姿态坐在会客室的沙发上端着茶杯的吴羽策,“李轩居然能放你一个人出来?”


“为什么不能?”吴羽策斜着眼看他


“能能能,当然能。”方锐打了个哆嗦,开始转移话题“吴女士有何贵干?”


“来看看你有没有死在床上。”吴羽策放下茶杯“不乐意?废物点心?”


“……”老林你看这个人他从来不让着我!


“行了,看你那纵欲过度的脸,林敬言人呢?”


“你才纵欲过度呢你!”方锐刚想还嘴,突然又想起来哪里不对“等等……你怎么知道老林在这里?”


“当然是叶修告诉我的”吴羽策歪头一笑,“你不是还没看见老叶的微博吧?”


“……”他也是今天刚能从床上爬起来能知道个毛线啊!


好心的吴羽策把叶心脏那条转发率突破天际的微博翻出来举给方锐看,并在他要夺过手机砸掉前及时收了回来,又慢条斯理地端起茶杯:“做何感想啊方点心?”


“……”方锐看着那个奏不要脸的写的微博,“我们战队的最高薪已经三天没出门了。”配着他紧闭的门的图片的微博。


方锐一下扑到吴羽策身上,茶水撒了两个人一身,他却一点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吴女士你这么担心我嘛?爱死你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咔嚓。”一点轻微的声音引起了吴羽策的注意,他把头转向声音的来源,只见苏沐橙一手推着开门,一手拿着手机,正把目光投向他们。冲着妹子友好地一笑,然后吴羽策毫不留情地把方锐从沙发上扔了下去,“谁知道你现在生龙活虎成这样,浪费感情→_→”


“……”其实你是来看笑话的吧其实。


苏沐橙见状笑弯了眉眼,大方地走了过来坐在另一张沙发上,“叶修哥就说你一定会来,不过没提什么事,有什么原因嘛?”


“来旅游。”


“这样啊……”单是旅游为什么不带上李轩呢,苏妹子温柔地笑了笑,“好在叶修哥说过之后果果就订了饭店,换个衣服我们就走吧 ^_^ ”


“嗯,那就麻烦你了。”吴羽策一边回应,一边一脸嫌弃地看着一身茶叶的衣服,“那我先去换衣服,卫生间能先借我用一下吗?”


“那边就是,你随意。”


“谢谢。”


看着吴羽策迈向厕所的背影,方锐扭头看向苏沐橙,“苏妹子,我怎么感觉到你笑的越来越像喻文州那个死心脏了?”


“你看错了。”苏沐橙摆弄着手机,“比起这个,林前辈呢?”


“老林出去买吃的……哎不对!老板娘请客还买啥吃的啊!我回房间给老林打电话让他回来……你们等我啊!”


“去吧去吧~”联盟女神打完最后几个字,自手机面前抬首,“愿你明天还能这么生龙活虎。”


“苏妹子你说啥?”吴羽策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茶叶已经被清理掉了,而他深色的衬衫上并没有留下很明显的茶渍,就是脖子上被烫红的皮肤与他白净的脸的对比有点引人瞩目。


“没什么,我让方锐赶紧去打电话给林前辈而已。”


“哦……”


 


一时粗心,也就导致了当李轩风尘仆仆的赶到时,吴羽策正一脸迷茫地看着被笑眯眯的林敬言一手拎走的方锐问到“这是又怎么了……”


“谁知道呢╮(╯。╰)╭”苏沐橙笑的一脸无辜,然后指着另一个方向“哎,你看,李轩来了。”


话音还没落,李轩三步并作两步跑了过来,敷衍地跟周围人打了个招呼就奔到吴羽策面前“阿策阿策,我错了不行嘛,你也不必要这么折腾我吧。”


“谁折腾你了→_→”


“阿策你别闹了,我们回去哈……”


“喂……我还没和方锐他们打招呼呢……”虽然李轩看着很温柔,却不容置疑地把吴羽策坚定地拖走了呢。


“我先回去了,跟方点心说一声啊。”然后李轩缘由不明的加快了脚步。


 “阿策我们回家啊,我跟你说,小盖他们balabalabalabala……”


“说了我是来旅游的你让我这么快回去干嘛!李轩你给我撒手啊喂!”


叶修叼着烟,从微博首页里抬头“妹子你可愈发的有哥的风范了?嗯?”


“才没有,你看照片里的吴女士就是和点心特别友好嘛,吃饭的时候他也的确趴在了吴女士身上,你看我可没添油加醋。”


“我可没跟你们说过吴女士要来,你怎么就那么确定?”


“啊,这个嘛,看李迅的小号啊,他一旦开始摸鱼写双鬼的文,那就能确定有什么事要发生了,恰好这次写的是离别的be,嗯吴女士他一定会来的。”


“……”叶修默默抬头望天……这一点也不像我……我才没这么心脏……


“嘛,要从各个地方收集有效情报以做出最有用的战略嘛,你看这样练手也不错吧,对吧对吧~”


“……”荣耀教科书从未感到如此心累,于是他选择揉了揉自家妹子的头发。果然还是荣耀女神最靠谱,回去打网游去吧还是。


 


“阿策……”


“……”


“阿策……”


“……干嘛?”


“……下次不准了。”


“……”


“阿策,我就是怕你万一有一天一声不吭的离开了怎么办……”李轩把头埋在吴羽策的肩窝


“虚空不能没有双鬼,但我们迟早得退役,虚空迟早会有新的组合和阵容……到了那个时候,我们怎么办呢,离开荣耀我们还剩下什么……如果连这个羁绊都没有了,我们还能在一起嘛……我怕阿策不愿意再待在我的身边,我怕你也迟早要离开我……可是我却不能没有了阿策……”


“……李轩”


“阿策你别说了,让我就这么趴一会…”


“……李轩”


“阿策……不愿意嘛……”


“……你丫又从李迅那看了这什么鬼!”


“虚空双鬼!”


“……”


“哎?哎?哎?阿策你要干嘛?收拾行李干啥!不是要旅游嘛!”


“回去抽李迅”


“他还在休假啊!”


“去他老家,吃喝玩乐,他包!”


“那阿策你正好也去我家啊!我家离他家好近的!”


“……”


“去吧去吧~”


“滚!”


 


 


又是花样作死的一天呢(/ω\),祝李迅大大好运~嗯。”






fin.




说实话看见一篇文完结我内心是复杂的……


明天给学妹和哈士奇写生贺去……



评论(16)
热度(45)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