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韩叶】朝朝暮暮(26)

#简短的更新,因为我又骰输了,而且还没有充足时间码x
#我有点想码肉了x基友你怎么看x
#还是手机叫不了,自己来看吧。会有一半是三行情书嗯。



251
老韩
我有点想你
做的包子和稀饭

252
叶修很多时候会发一些这样的话给韩文清。
但是,以叶修的手速,两句话之间隔了三分钟绝对是故意的。韩文清看见“我想你”这样类似情话,还是会有些感动和不好意思。也不知道叶修是故意调戏他,还是想要韩文清从那样复杂的情绪中摆脱出来,也让自己能更为顺畅地说出这样的话来。
总之,这些年,这样的事,叶修确实干了不少。
韩文清收得也不生气便是了。

253
早饭放在桌上
不许不吃
凉了的话记得热一下

254
韩文清最常留在床头的一张便利贴就是这样的三句话。
叶修从来没有吃早饭的习惯,直到和韩文清住一起,才慢慢开始吃早饭。一开始早上也起不来,早饭有时候一直等韩文清回来了,也没动一口。
韩文清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也没有多大的效果,该不吃还是不吃。
直到韩文清开始陪叶修熬夜,第二天继续早起上班,回来疲惫不堪,还强撑着说要和叶修一起睡,才算是改了叶修熬夜的习惯。
不熬夜之后,早上8.9点自然而然就醒过来了,饿了自然会去吃早饭。
养成习惯之后,韩文清也就不再写了。

255
老地方
老时间
记得过来

256
那是老韩退役之后收到的第一条叶修发来的信息。
韩文清笑得畅快淋漓。他们在Q市有固定的见面地点和时间。每次比赛结束都会在那里见面。叶修那天早早地等在房间里,看完了韩文清退役的新闻发布会,然后给他发了信息。
韩文清收到短信的一刹那便反应过来,那个人在用自己的方式陪在自己身边,给着自己安慰。虽然从不明说,却是个异常温柔的人。
能和这样的人一起过完一生,挺好。

257
你知道
从头到尾
我都不知道放弃两个字怎么写

258
韩文清向家里坦白的时候,受到的挫折挺大的。大到连叶修都不忍心他被这样对待。叶修几次想要劝他放弃,甚至做好了这样的打算。这条路难走,他们都有心理预期,可是没想到的,这么难走。
但最终,韩文清还是把一切都处理好了,安置好了。叶修嘴上没说,心里确实是感动的。
那时候韩文清对他说的,就是这样的几句话。
叶修只握紧了他的手,就像这剩下的一生所做的那样。

259
只要有你
无论什么地方
我都可以去

260
有一次,韩文清的工作得到了提升,要求却是先去一个偏远的新开始做的地方带新人两年左右。机会确实挺难得的,韩文清心里想去,又不愿意叶修跟过去受苦,便回来问叶修的意思。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便是这么告诉他的。
韩文清考虑了一下,最终放弃了那个机会。
叶修问他原因,韩文清只是说,虽然你只要我就够,我却不愿你什么都没有。




tbc.

可以不再骰输了么……




评论(14)
热度(32)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