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双花】对不起,我们回不去了

#双花虐文,可能,只是可能啊会甜回来。那也是下一章了……不喜虐的别进别进啊……

#答应我,看完你们还爱我x拒绝谈人生x



《时隔五年孙哲平复出加入新战队义斩?手伤是否已康复?》


张佳乐手里握住新一期的《电竞之家》,关节发白几乎要将它捏成碎片才甘心。纵然之前在网游里已经遇见过他,此刻心情还能在心里再绞成一团。


那个几乎让自己爱了整整7年的人。


如果你知道我们在荣耀里并肩的时候,我理解的杂念,包括了你的时候,你还会这么肯定地告诉我“把心中的杂念都射杀干净吧!”吗?


张佳乐苦笑,随手丢了杂志到垃圾桶里,转了转椅子坐好开始训练。很快便把这些烦心的事压在了心底不再去想,毕竟不是那个孙哲平刚不告而别的自己了。如果不是心口还有些隐隐作痛,他几乎都要不记得自己还在在意了。


没什么好说的。不过是被抛弃的时候喊出了“喜欢你,所以不要走”而已,不过是这句话出口之后,那个人仍然走了而已。这些,连进入一个有意思的故事的资格也要被作家再三考量,三流的编剧倒是会喜欢用,却从没有人当真过。又谁相信,每一句平淡无奇背后都是千百次划开流血后才结痂的伤痕。


训练照常,日子照常。没什么会不一样。


连自己也是一样,只不过偶尔想起,还会有些难过。只是还会痛,没有泪了。倒不是冷血,只是痛过这么多年,该习惯了,也麻木了。


想了那么久的你若回来我会如何,到头来不过是蒙上被子再睡一觉罢了。


再睡一夏么?多年之后,你倒是变了性子?落花狼藉的霸气似乎没减半分,熟悉依旧,可是总有哪里,是不一样了的。


孙哲平皱着眉翻着这些年的新闻,猜测着张佳乐这些年的生活。当年手伤退役,不是他不想留,还没来得及解释,便被家里送去部队。一走五年,孙哲平用着一只手硬生生达到别人的水准,靠的无非是心里还有个人罢了。


时光,没有改变爱啊,不是吗?


收到孙哲平邀自己出门的短信,张佳乐不知道自己是什么心情,只知道自己回过神来之前已经回了“好”字。


“老地方。”


为一个人哭了太多次,大概是走不到永远的吧。可是放弃,又太不甘心。张佳乐看着对面那个男人,眼眶有些湿润。明明很早之前便告诉自己,不再为这个人流泪,这个时候也还是忍不住吗。还有谁明白,是因为爱过,所以放不下,而又是因为放不下,所以不能在一起。


“还欠你一句对不起。”孙哲平两手插在裤兜里,眼里是难得一见的犹豫,“我们——”


“我们回不去了。”张佳乐就在他的不远处,却好像隔了万水千山,隔了岁月时光一样,看不清,也触摸不到。他开口,语调是从前怎么也学不会的冷静淡定:“回不去了,大孙。”


依旧熟悉的称呼,渐感陌生的人。


“不试试?”孙哲平竟然有些小心翼翼。看见人笑着摇头的时候他忍不住低吼出声:“不试试你怎么知道?!”像是一瞬间哑了嗓子,痛彻心扉。


“不试了。因为我已经变了。对不起,大孙。我没有那时候的心境了。你或是我,都不是那时候的孩子了。”张佳乐边笑着,边流下泪来。他真的怕下一秒,自己就会崩溃,自己就会忍不住扑进那个人的怀里告诉他我们继续吧我们试试。可惜,不可以。那五年的时光如鲠在喉,他们过不好剩下的日子。


孙哲平有些想要上前,却看见张佳乐转身就跑。徒然望着人跑进大雨之中,只能对着墙用拳狠狠地砸了一下,一下子像是再没了再去追的气力。


张佳乐跑得很快,深秋的风如刀割,雨点也对准了脸打过来。可是为什么除了这些,还有个地方空空的被风灌了进去,还有个地方落着倾盘大雨,还有个地方痛得让人揪住了衣服嘶哑得喊不出声音?


张佳乐就停在街角,倚着墙蹲下来,任眼泪和雨水一起流下,任自己发出野兽一样嘶哑没有意义的音节。


痛痛快快地哭一场,痛痛快快地去生病。


病好了,就当自己也痊愈了。


就当从来没有见过他,也从来没有爱过他。



tbc】感受到我的爱意了么


我先写了结尾,当时写完那些东西睡不着来着,硬生生写完了结局愉快去睡,后来补前面部分反而没感觉了。

总之,感谢看到这里还不打算找我谈人生的各位。【全职第一篇真正意义上的虐x我也是写过虐的人了x】


评论(12)
热度(22)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