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2)

#依然不知道文章走向的现在
#以及百日喻黄第二天
#请心疼一个突然要日更的孩子
#文里的我请不要在意他到底是不是郑轩
#如果ooc,请参照第三条【捂脸】

每次出去进行队间训练赛的时候,我们都可以自豪地发现我们蓝雨就算输了比赛还是能从一方面找回胜利的感觉,而这个就是我们蓝雨的正副队永远是最闪亮的。(这个真的是值得自豪的吗……我真是压力山大。)
举几个例子好了,有一次我们去轮回军区比赛,对方也给足了蓝雨面子,队长周泽楷和副队长江波涛一起来迎接了我们,虽然说这大概是因为轮回的队长其实是黄少的反义词(也就是嘴残颜正,所谓的高冷咳),没有江副的翻译真的理解不了他的意思……周队长和江副队也是联盟有名的情侣档了(咳咳,说真话的孩子一直压力山大啊)。周队一直也就几个字,江副从来都是尽心尽力地翻译了周队的话(或者说是扩写比较好?)之后,再说上几句客套话,真是滴水不漏八面玲珑的人。但是,人家正副队不过是一个不怎么会说,另一个总含笑看他一眼再慢条斯理地开始翻译而已。咱们的正副队倒好,在黄少叽里呱啦开着周队玩笑的时候,喻队直接摸了摸黄少的头说:“别闹,听江副说话呢。”别……闹……我整个人都不太好……这样秀恩爱到别的战队真的可以……?当然,当我看见喻队拉着黄少的手往里走的时候以及喻队拿着自己手指堵在黄少的嘴边以让人不要太吵的时候,还有最后一击,黄少飞快地看了眼周围见没人注意舔了一下喻队的手指……我真的就这么,淡定了。嗯,我很淡定。我真的很淡定不要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我好吗!
队间赛场上,通常来说,黄少在体系内永远是冷静寻找机会的机会主义者,而喻队则是后方最擅长控制全场节奏,布置障碍和战术的心脏。然而这样的搭配总是格外奏效,黄少基本能理解喻队说出来的和没说出来的指示,而且他总能在自己无差别的语言攻击中听见后面喻文州每一个大的小的指示,甚至只是他的垃圾话,也是一样听得清清楚楚,真不知道是怎么练出来的。喻队作为队长其实是核心,但是由于手速和体能偏弱,有些大家完全能够躲掉的,对于他来说便是明明知道怎么躲却做不到的心塞了。当然,联盟对他的定位本来就偏重于智慧,所以也没有格外要求什么,毕竟喻队的努力谁都看在眼里。天天5000米跑步,300个俯卧撑和引体向上,这还只是基础训练,不包括军姿,打靶,铁人五项,战队实战演练这些种种。虽然最后也没能改变多少,但是喻队真的是整个把蓝雨的努力程度往上提了不止两度,让我们这些喻队手下的兵真是压力山大。队长这么拼你还敢一天睡够六个小时吗?!
黄少一直很是埋怨他自己这么狠地折腾自己,但是又不能说狠话,毕竟努力是件多么正常而微不足道的事。能进战队的谁不是拼了命的努力,谁敢在一堆虎视眈眈的兵面前掉以轻心啊。
所以说,喻队和黄少谈个恋爱真是不容易,变着法子把训练当调情也真是辛苦了,但是考虑下我们这些单身汉好吗考虑下没有女战友的蓝雨的单身汉好吗!我其实真的很淡定你们要相信我,我只是,压力山大啊。你能想象黄少在喻队背上趴着两个人做俯卧撑吗,你能想像黄少在他做俯卧撑时一直在喻队耳边讲话吹气以及喻队满头汗黄少屁颠屁颠去拿毛巾的样子吗?每天看到这些真是累感不爱啊……其实黄少做的还不算什么,要是喻队在黄少身上让黄少做俯卧撑的话,很多时候喻队会把黄少弄得根本就趴在地上起不来,比如说,言语调戏,比如说舔一下黄少的耳垂,当然这个场面不多见,也就是我夏休期提前回来了,或者忘了东西回去拿的时候偶尔能看见,平常的话,黄少会找其他人一组……至于喻队居然没吃醋这种事,我暂且不知道原因……
上次去荷兰参加婚礼,蓝雨的人都高兴地喝高了,一个个都在吐槽当年正副队的秀恩爱的无差别地图炮行为。喻队只是笑笑,端起酒杯就说“自罚三杯,就当赔礼了。”黄少笑得也开心,嘻嘻哈哈地说着:“没事天天给你们放纯爱电影不好吗免票价还有这么帅的剑圣大大出演,我身价可是很高的你们居然不感谢我还让文州罚酒,一人一杯一人一杯不许少了,就当庆祝了快快快谁都不许不喝啊”看着这两个人站在一起西装革履风度自成,终于有一种,那段日子啊,终于变成了我们的一段回忆,也是最美的回忆。


今天就到这里【捂脸】
TBC 别嫌弃嗯

评论(2)
热度(21)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