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韩叶】朝朝暮暮(42)

#这么久不更是我的锅,谢谢评论的小天使们,么么
#HP设定



411


三强争霸赛上发生了一些颇有意思的事情。
起初是因为叶修的孪生弟弟叶秋过来,遭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使得校方不得不出面制止了一下拉文克劳带头的两位——黄少天和张佳乐。
一个颇爱近身搏斗技巧,一个偏爱远程攻击,却偏偏关系好得像亲兄弟一样。
都是惹事生非的主儿。
要不是拉文克劳还有喻文州看着,怕是什么也干得出来。
把人骗到打人柳那儿然后哈哈大笑,拿着奇怪味道的糖果骗人,一帮人咋呼着连哭泣的桃金娘都吓得躲进了最里头。

拉文克劳的大学霸罗辑,躲进了有求必应屋,搞自己的研究。


412


叶修明智地没和弟弟提自己的光辉事迹,甚至在他们来校那天装病请假了。

说实话,就是,看热闹不嫌事情大。

直到叶秋被他们吊在树上,被老师发现的时候,黄少天才觉得有些不对。

但张佳乐是怎么说的。

“假的!这一定是欲擒故纵!”

成语用的真棒!


413


最后拉文克劳被扣了30分。

晚餐少了一盆火鸡,还有南瓜粥。

张佳乐生无可恋。

拉文克劳,也同样。


414


最后抽签的时候,霍格沃茨的人选是叶修。

叶修很不能理解。私下里问韩文清,是不是他或者是格兰芬多的谁,太恨他了才把他名字丢进去的。

韩文清也很懵,格兰芬多不是这样暗地里使绊子的人。当然他没有说,是因为格兰芬多有别人想要参加,他们不会加叶修这样强力的竞争对手。

最后,叶修问了许多人之后,才知道,是叶秋干的。

对此他表示,叶秋你等着。


415


叶修毫无疑问地拿到了冠军。

事后采访他的时候,叶修像是很累的样子。

“请问,是赛事太过于辛苦,叶神才这么累的吗?”

“不,是这个比赛,实在是太麻烦了。采访完了么,我想回去睡觉。”

说完就走了。

留下一个一脸懵的记者。


416


叶修对前来贺喜的韩文清表示,这点小事你过来干嘛。

很快便演变成了,你既然来了,亲一个再走。


417


如果不是一会儿,叶修还要上台说话,韩文清一定要拉他去一趟有求必应屋。

不过我想,有求必应屋其实也很少接待这样的人吧。

嘘=.=


418


庆祝晚会上整个都是斯莱特林的绿色,绿色的丝带飘在半空中。等叶修一出场,斯莱特林便爆发了一阵欢呼。

切。

韩文清刚坐下,便听见边上的人小声的切声。

他板着脸训斥了一声。

都是咱们学校的荣耀,别让我听见你们私下的混账话。

格兰芬多那天晚上忍了很久。


419


当然他们也没有憋很久。

在学院交流赛上,直接报复回去了。

据说当天,围着叶修的最起码有五个人。

韩文清意思意思地,也揍了他一顿。


420


叶修对此的表示是。

世风日下,人心不古。

震惊!众多男子围着一倒地男性竟做出如此表情......

苏沐橙替他上药的时候听他这么说,还瞪了他一眼,悠悠地开口。

说吧,把你解救出来的我应该写成什么。




不一定有tbc的系列.






评论(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