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韩叶】朝朝暮暮(34)

#回归正常甜梗卖安利系列
#逛街十题



331
帮忙试衣服

有时候想要给对方一个惊喜,便会一个人去男装店试衣服,想象着对方的身材,挑几件衣服,自己试穿一下,看看合不合适。
店员有时会欲言又止地在一边看着,出于好意会提醒一句:“先生,那边那件可能更适合你一些。”
韩文清会友善或是努力摆出友善的模样,对店员说一句:“我替别人买的。他和我差不多高,我只是试试。”
虽然他看着款式就能脑补出那人穿着的模样,大小总归还是愿意试试。要是合适,那就买上一模一样的两套,一起穿也无妨。

332
一起进试衣间

很多衣服拿不下,或者是有些衣服需要人帮忙,又或是单纯想要进去看一眼,两个人偶尔会一起进试衣间。多半是叶修非要挤进来,或者是他衣服有些问题要召唤韩文清一起。
偶尔韩文清看着叶修在自己面前毫不在乎地脱掉衣服露出自己的皮肤,会上去亲吻他的后背。好在韩文清一向自制,点到为止。
当然回去之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们就自行理解了。

333
领子没有翻好

叶修有时候出门急的时候,便顾不上一些东西,加上本来就是不拘小节的人,很多东西也不是很在乎。
比如说很多时候没有翻好的衣领。
多半需要坐在驾驶位上的韩文清侧过身子给他翻好,顺便在人脸上吻一下,再坐下开车出门吃饭,或是办事情。
偶尔韩文清也会说他一句,叶修总嬉皮笑脸地说都是你惯出来的。
韩文清也拿他没有办法。

334
卡密码是你生日

叶修有次出门没有带钱,也没有带卡,就拉着人出去逛街了。
等到要结账的时候才发现过来,走到一半又转回来在韩文清面前伸出手来:“卡给我。”
韩文清愣了一下,反应过来之后才把自己的卡递了过去,没等叶修开口问,便告诉他:“密码是你的生日。”

335
就着吸管喝饮料

逛街逛不了多久便想坐下来休息,两个人找个奶茶店要么咖啡厅就坐下来,总有一个人的饮料会先到,另一个人总会凑上去喝一口,然后做一个点评:“不好喝。”
当然,这么说的,通常是叶修。

336
走不动了

叶修没出门多久便开始说类似于走不动了,不想逛了的话语,其实就是懒病犯了。
韩文清通常是不予置理的。
叶修总会用各种各样奇怪的理由来休息一下,也是韩文清总是同意的原因。
韩文清偶尔也会使坏,多半用“这个理由用过了,换一个”来刁难叶修。


337
你穿什么都好看

因为长得凶,韩文清有时候会纠结于这件衣服穿起来是不是会显得凶神恶煞这种事情。叶修则因为不修边幅有时候会觉得自己穿衣服有些流里流气。
当然,都是自己的偏见作祟。一旦问起边上那个人,他们通常都会得到,挺好看的,这样的回答。
怎么我穿什么你都说我好看。
因为你本来就穿什么都好看啊。
啧。

338
遇见熟人

逛街有时候会遇见熟人,需要打个招呼之类的。再熟一点的,比如说遇见苏妹子和云秀出来或是小宋和他女朋友,就会停下来多聊两句,问问最近过得怎么样。
后来遇见过他们的人都有一种,我就是不想说我看见了什么,的谜之感觉。
韩文清和叶修总是不自觉地把默契秀了别人一脸。
叶修刚拿着衣服出来,韩文清就能拿着其中几件去结账,不问叶修到底喜欢哪些。
要是有人问起来,他还能一件一件给你解释过去。
眼睛好痛。

339
咖啡馆坐一下

叶修懒得走路的时候,或是遇见了熟人一起坐下来聊聊天的时候,咖啡馆就是一个很棒的选择了。
坐下来随便点些吃食,韩文清喜欢黑咖,一勺糖不加奶,至于叶修,无论什么咖啡,多往里放糖和奶总是没有错的。
这样不一样习惯的两个人,还能彼此相爱,真是太不容易了。

340
回家

最后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回家,几乎把整个季度的东西都买好了才往家里走。
韩文清会拿着许多,叶修偶尔会分担一些,偶尔就在边上看着。韩文清也不说他,他自己却不觉得有问题。
韩文清的车就停在地下二层,几步路的事情。
满载而归。


tbc.


评论(9)
热度(46)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