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8)

#果然日更对我来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我只能努力地写完100天……

#以及我很喜欢8这个数字,所以这篇就这样完结了【鞠躬】,谢谢大家的喜欢了。可能有婚后生活的番外。

#然后来个评论呗,看完的都是小天使~

 

说到国家队的话,大概还有很多事可以说,对于我们来说,天天被微博上的各位闪得,从一开始的在下面评论秀分快,到后来已经能够愉快地直视这一帮人没节操地秀恩爱了。

说几个例子吧,喻队几天熬夜没睡好觉趴在黄少的腿上,黄少拍了他的睡颜往上传:“队长队长就算睡着了也非常好看!不要再这么累了我看着都心疼啊,今天晚上早点睡好不好?”以及张佳乐拍了这两个人的侧边照,黄少正在给喻队盖上自己的外套,画面太美阳光太刺眼,不忍心看……接下来义斩的孙哲平倒是回复了一些有意思的,比如说在张佳乐的“天天被闪瞎,黄少天我说你没事能不能离我稍微远一些”这一条下面回复了一张……从北京飞苏黎世的机票图。且不说机票钱的问题,光是部队领导批假,部队队员出国的种种审核资料就够几个月来忙活了,这从收到通知算起到他批下这次假才一个半月,让人简直感慨了什么叫爱情。

我就知道叶神想帮小许办这个手续可惜直到最后都没批,冯政委员长不批,说是怕出事,也怕一个个都批了没人有心思好好比赛,都想着怎么办手续了……

所以说还是咱们正副队,方便随时随地秀恩爱。虽然这个自豪点压根不知道在哪里……

或许可以算上国家队在战队对抗上,黄少一如既往地在喻队身前的身影,也许我嘴上说着他们的种种有时候也会觉得他们秀恩爱确实让我们心里有些……

但是说实话,我们很喜欢我们的正副队,蓝雨真的是一个不错的地方,虽然我们各有各的缺点,喊着压力山大似乎从来都只发挥过八分力的某人,活泼可爱但是还没有完全成熟的瀚文,一到上场就会不一样的大心脏某人,还有各种形形色色不一样的成员们。蓝雨通通都包容了下来,然后巧妙地融合在一起变成一个整体,这一点,正副队功不可没。除了后期叶修凭借个人出色实力和战术意识拉起来的战队兴欣,没有队伍可以有这么高的包容能力。而且蓝雨和兴欣的区别在于蓝雨的特性是每个人赋予的,而兴欣是靠叶修撑起来的。

蓝雨很棒。无论是怎样的性格和战斗方式,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

说说婚礼那天的情景吧,喻队让我帮忙递酒的时候递白开水,然后偷偷把给叶修的那杯灌满白酒。叶神不会喝酒是联盟公认的,一杯啤酒就能趴在地上,何况是白的。真是压力山大。最后只好两个人都上了白开水。叶神用同样的话嘱咐了我一遍,只是名字调了个头……于是婚礼那天我就看着这两个人拼酒拼得又是疑惑又是好奇。我在一边压力山大又不能笑……最后他们互闻了一下对方的杯子一起瞪向了我,幸好是婚礼上,要是训练场上,我一定会被这两个人拆了的……所以我都没有勇气闹洞房什么的,差不多看看,要结束的时候赶紧遛了。我作了什么孽这是……

敬酒的时候一堆人疑惑地看着看似很厉害的喻队和叶神,然后了然地看了看边上送酒的我……

那感受,真是一言难尽啊……

这个只是插曲,我只是忍不住想要吐吐苦水唉。

记得当时喻队和黄少穿着同一款西服,身姿英俊挺拔,面带笑意。黄少难得地话少,手指一边抓着喻队的手,另一边揪着自己的衣服,又不敢使劲拧怕弄皱了,紧张得不得了。倒是喻队那边似乎还比较镇定,拉着黄少的那只手在不断地摩擦着人的手背想要给他点安抚。

站在神父的面前,两个人好像都被那个音乐带入了意境之中。

“We aregathered here today in the sight of God, and in the face of this company, tojoin together Wenzhou Yu  and Shaotian Huangin holy matrimony; which is an honorable estate, instituted of God, since thefirst man and the first woman walked on the earth. Therefore; it is not to beentered into unadvisedly or lightly, but reverently and soberly. Into this holyestate these two persons present come now to be joined. If any one can showjust cause why they may not be lawfully joined together, let them speak now orforever hold their peace.

 

(今天,我们在上帝的注视下聚集于此,并且在这群人的面前,来见证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神圣婚礼。这是个光荣的时刻,是自从亚当和夏娃在地上行走以来上帝便创立的时刻。因此,它不是鲁莽而又欠缺考虑的,而是虔诚而又严肃的。现在,有两位新人即将在这个神圣的婚礼中结合到一起。如果有任何人能够有正当的理由证明他们的结合不是合法的,请现在提出来或请永远保持沉默。)”

集体沉默着,像是在为喻文州和黄少天祷告祝福一样。

“……Would you like,to be my sharp sword,to cultivate land as a pioneer,to advance bravely? ……

(你愿意成为我的利剑,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吗?)”

黄少天紧了紧喻文州的手,清澈的声音回响在整个教堂之上:“Yes,I do.”

“……Would you like,to.be my foundation stone,to guide the direction of mine,and never say never?……

(你愿意成为我的基石,指引前路,永不言弃吗?)”

喻文州沉着冷静的声音也在教堂响起。“Yes,I do.”

“……May JesusChrist, our Lord and Savior, always be at the center of the new lives you arenow starting to build together, that you may know the ways of true love andkindness. May the Lord bless you both all the days of your lives and fill youwith his joy. Amen.

(愿我们万能的救世主耶稣,永远出现在你们现在所造就的新生活的中间,让你们知道真爱的道路。愿主祝福你们活着的每一天并且让你们得到他的快乐。阿门。)”

神父的声音缓缓结束,伸手拿着牧杖在身前画了十字。

“The bestwishes for you.”

那时候我们觉得,时光诚好,璧人成双。

 

后来婚礼礼成,喻队和黄少切了蛋糕,倒了香槟,,灌了联盟的人,后果就是他们最后被闹洞房闹到了凌晨三点。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他们也是。

好好在一起啊,不然我们不是白白被闪瞎了这么多年。


评论(2)
热度(27)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