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7)

#那个长篇正在难产中……
#所以只能更这个了……
#不过脑洞真的不够用了【哭】
#有一点叶蓝,周江和张王,防雷预警

我们队伍代表中国出去比赛的那次,最后决定黄少和喻队,去苏黎世进行十五人的国际对抗赛。也不知道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蓝雨战队的众人是有些不舍呢还是如释重负呢……
不过世锦赛期间和回来之后,那帮人在群里在空间在微博疯传各种秀恩爱的图。
比如说叶修拍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互相夹菜的照片:“蓝雨这样互相夹秋葵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再比如说黄少天不但在叶修那条微博下狂刷“你妹你居然偷拍我和队长互相夹秋葵怎么了我就只吃队长夹的其实是因为秋葵实在太难吃了我真的不想吃可是拒绝不了队长唉所以我一定要夹两倍回去给他!哈哈哈哈我手速快!”,评论完了紧接着就在自己微博上爆了自己手机上叶修借去那几回的通话记录,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截了下来,一连串的名字为“小蓝”的电话充斥了整个屏幕,每次都在半小时以上,“叶修你说国际长途天天这么久我话费怎么办?!都是同一个人敢不敢让我说他是谁?!这个号码我帮你存的不用感谢我哟,要不要叫一下他,要不你自己来吧@兴欣—叶修”
其实接下来应该默默给黄少点个蜡,因为喻队很快转发了黄少的那条微博,并说:“少天,你的话费好像是我一直在给你充吧?”黄少你真的还好吗?拿着喻队给你充的满满的爱去借给别人打电话还是国际长途?黄少我为你的腰点一排蜡……
最精彩的应该还是中国队拿到冠军的那一天,拿着世界冠军的戒指,轮回的周择楷队长发了自己笑着拿着冠军戒指的照片,@了轮回副队江波涛并说:“嫁。”简直快被浓浓的秀恩爱闪光弹和烟雾弹闪瞎在地上再也起不来了好吗?!外国友人知道你们这么秀恩爱么?!而且像是约好的一样,霸图张副队发了和微草的王队交换戒指的照片,刚好卡在11点前一分钟,发完睡觉,任身后洪水滔天。王队看到了直接转发了那条微博并说:“什么时候去办个婚礼吧。”然后王队也安然地下了……下了……留下我们一堆没有对象地疯狂刷微博吐槽。
当然还有喻队和黄少的微博,天天互动地让人累觉不爱。简直比在蓝雨的时候还闪。比如说黄少晒的喻队因为他吃不惯西式餐点而亲自下厨做的包子馒头鸡蛋饼,每天一晒偶尔还有中餐晚餐的家常菜系列,当然包括那天的秋葵……那天黄少难得没有晒图只说:“我现在不想说话。”结果叶修发了秋葵图@了黄少,我们就什么都明白了。黄少,你能不能稍微别被喻队吃得那么死啊……
喻队偶尔转发黄少的微博,附上一句:“少天你能不能不那么挑食?苦瓜(香菜)还是很好吃的啊^ ^”
这只是秀恩爱里最日常的了。
让我想想,对了,有一天叶修发了外国战队的妹子拉着喻文州的手不让他走,两个人还交谈甚欢的照片@了黄少,并且说:“要是我是你,我可忍不了。你自己看着办?”据说那一天黄少根本没有上电脑,我们也没有看到往常出现在第一楼回复的我们的黄少,
后来我们才知道那天黄少赌气不和喻队说话,喻队因为是队长本来就忙得要死,虽然知道黄少因为自己和金发碧眼外国妹子说话拗着气呢,却一直到晚上十点才忙完手头的事。一空下来歇也没歇就去可黄少的房间。黄少虽然气着还是乖乖地开了门。其实吧,他也知道自己是无理取闹,毕竟这么多年他们两个根本不需要再确定彼此的感情,他只是委屈,出来这么多天,喻队一直在忙,这么多不熟悉的队伍,资料整理,视频的观察记录,战术的制定分析,虽然四大战术大师都在,但是喻文州作为队长格外得忙碌,还包括时差,训练场地,惯用的武器型号,虽然这些都可以安排下去,总归要他来汇总。叶修让他专注训练和战术还行,这些琐碎的小事大概也只有张副那样面面俱到的人才能帮到他。可惜张副因为从来不熬夜打游戏,在国外被时差折磨得死去活来……
黄少一面心疼着,一面又因为天天连好好说句话的时间都没有,连做饭也是喻队死命抽时间出来做,吃饭的时候也在分析整理脑内推论战术。黄少是寂寞了,我们一致觉得。天天腻歪在一起,苦行僧的日子过不了了,一定是这样。
后来喻队怎么安慰的我们不得而知,但是据说,第二天喻队和黄少都没能按时起床,国家队的众人因为那天反正没有正式比赛,就没有人去打扰他们……

【TBC】

评论
热度(20)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