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的战友众(6)

#百日喻黄第七天,拼到今天觉得也不错
#因为想写新坑这里估计还有最多两三更结束吧
#有想看的日常梗吗我有点想不出来了


对了,想起来有一回政委请蓝雨战队众人去唱歌,说是改变一下战队除了训练还是训练的氛围,偶尔也要放松一下。但是,一般都没有手机没有网络的我们,部队的手机除了打电话和发短信就没有其他功能。所以说,我们到底是去KTV唱红歌呢还是唱红歌呢还是唱红歌呢。
开玩笑的,不至于这么夸张,毕竟战队还是会放夏休期,而且说实话每个人都有一只不为人知的可以上网的手机,藏的好可以藏到回家,藏不好也能用上个个把月吧。听听歌,看看电影,上上Q,也不算是和时代脱轨。当然这种事要是被查到,一个处分是一定的,但也不至于把你从战队开除了。不然怎么看见黄少天天在微博上刷屏,喻队偶尔的回应呢?虽然这个大家都……白天看得还不够,晚上又是一轮闪光弹啊……
那天政委带了我们过去,自己就走了,说是怕他在我们放不开。剩下我们一群面面相觑,不知道怎么开始,不过果然黄少是不会让我们失望的。稍微熟悉了一下环境,黄少便开始点了歌,都是些快歌。后来他嫌原唱太慢干脆自己清唱来了一遍。不过场面high起来了以后,黄少就坐到一边和喻队说起话来了。两个人似乎说了什么好笑的事,惹得黄少在那边笑得开心。说着呢,大家看不下去这一对手相互牵着,身体挨在一起,时不时凑在耳边说话感觉在靠近一点就可以亲上去一样的秀恩爱的行为,一起起哄要他们俩来唱情歌。情歌通常都是慢的,何况喻队也驾驭不了快歌。黄少只好瘪嘴同意了唱《因为爱情》,谁让喻队想唱呢,当然唱这个之前,喻队答应了黄少唱几年前的神曲《小苹果》……黄少以为这样喻队就会放弃的,没想到喻队宁愿再唱一首《小苹果》也要和黄少唱这个歌,真是一往情深啊(我到底在说什么)。黄少不情不愿地唱起了慢歌,却意外得好听,没有了原来纷乱嘈杂的音色,慢歌反而格外纯粹了起来。一点一点,两个人都好像用了全力在唱歌一样,好像把整个爱情都放了进去一般,唱着这首或许根本不适合黄少的歌,又或许是最适合他们的歌。一路走来,真的不错。能够不吵不急眼这么多年,能够相互配合相互扶持这么多年,能够一个宠着话痨不会做饭挑食一个宠着手残心脏高要求这么多年,真的是因为爱情。因为爱情,这么多年从来不变。在你身边,这个一生都不会悔。爱你,简单,一直爱你,也不会很难。黄少和喻队,就应该这样简单幸福,轻轻松松就到了永远,我觉得。
感觉自己听完了《因为爱情》眼睛都有些湿润了,台上那两个估计更加。所以当顺次放出《小苹果》的时候,没有一个人感觉自己还好的……黄少倒像是送了一口气般,马上开口开始唱《小苹果》,虽然我们都听出来一开始他的声音是那样的颤抖着。没有人像往常一样调侃他几句说什么哎呀黄少怎么脸红了之类的话,我们都知道,有些真情,值得每一个人用心去保护。
喻队笑着加入了黄少的歌中,甚至很用心地唱着“摘下星星送给你,摘下月亮送给你,让太阳每天为你升起”,硬生生地把一首神曲唱出了情歌的风范。果然,喻队你是开挂的吧……
那天在我们都唱累了之后,黄少几乎一个人霸占了麦,偶尔他们俩合唱一首,不过那更像是喻队在宠着黄少一样。真好,可以在一个人面前一直孩子下去。
我记得后来蓝雨拿了联盟队间赛冠军的时候,少有的战队允许喝一点酒,借着酒劲黄少像个孩子一样趴在喻队的肩膀上哭,嘴里说着“遇见你实在是太好了”不断重复这句话,最后终于忍不住在人耳边说着“我好喜欢你啊队长我真的真的好喜欢你啊队长”,最后他在人喻文州脸上亲了一下,就睡着了……剩下刚想回应的喻队,把我们笑得……虽然第二天就被加训了……

【TBC】

评论(2)
热度(20)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