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5)

#其实是第六天了对吧最近事多得想哭
#总之这边为了挑战自己不会断的么么哒各位
#这边没有梗了我就……完结了吧……
#这里完结之后大概开新坑和短篇混着来了嗯
#带叶蓝,不喜叶蓝请不要看最后两段谢谢~


黄少不喜欢很多蔬菜,比小卢还要挑食。喻队为此很头疼。之前不是说了吗,起初几年蓝雨每个月都是队长出工资改善伙食的。蓝雨的菜单很大程度上都是喻队在耗费心思制定,营养颜色属性辛温什么的,也是挺大的一项工程。然而,因为一周的菜品基本不会重复,黄少挑食的属性随着时间流逝暴露得越来越彻底。
黄少不吃苦瓜不吃冬瓜不吃茄子不吃丝瓜不吃菠菜不吃鲜豆腐不吃青椒,最讨厌秋葵。这些只是我还记得的那部分,不包括杂七杂八的其他蔬菜。之所以记得这么清楚还是多亏了黄少只要吃了不喜欢的蔬菜便能念叨很久。后来就不会了,因为蓝雨每天总会正好有这么一两样他不喜欢的蔬菜。
其实菜都是自己打的,黄少完全可以不要蔬菜,但是吧,谁让他一定要屁颠屁颠地跟着人家心脏喻文州呢,谁让他吃着人家喻文州夹的菜听着人家喻文州好言好语的劝说动不动就吃了一盘秋葵呢,谁让他就是个颜控还最爱喻文州那一款呢?喻文州每次都了然地拿两盘蔬菜,配着黄少天的两盘肉,刚好两个人吃,菜的分量并不多,但食堂味道做得都不错,大概是喻队所说的量少质精吧。
连婚礼那天我都看见了装饰精美的盘子里绿色鲜艳的秋葵还有冬瓜盅,真是心疼黄少啊。当时还因为笑得太开心被黄少狠狠瞪了一眼,压力山大啊。
有时候叶修也往蓝雨跑,美名其曰是来找喻队交流的,或者偶尔会说是来找黄少练习近战的,当然他一直不怎么喜欢和黄少一对一打,或者说联盟的人都觉得这不是什么好差事……毕竟垃圾话实在太多了……说实在的,除了喻队真的有人可以真心实意笑着听上一天黄少的话吗?何况喻队一听便是那么多年。
后来我们了解到,叶修来的真实目的……是看上了我们蓝雨下属兵团的一个小连长,技术比一般兵当然好,但是比起战队的人差得实在不是一点两点。据说是叶修改了原先“叶秋”的名重新入伍从头开始的时候在各战队新兵交流时认识了许博远。小许恰好是我们那一次带新兵出去交流的队长。那一届,出了黑马出了一批叶修带着的优秀的新人,各有各的特色和明显的缺点,却在叶修的带领和把握下,拿到了那一届的军区联赛的冠军。而在那些之前,他和小许相遇。
这两个人也是恨不得能够秀恩爱秀到周边没人看得下去于是可以独处,不对,这应该只是叶修的单方面想法。小许还是个好孩子。他一直是拿黄少当偶像的,毕竟走的和黄少是一个路线,崇拜黄少也很正常。但为此叶修很是受挫。有一次这四个人一起出去,叶修提议的,似乎是为了让许博远看一看喻文州和黄少天包括夹菜对视等一系列动作吧,或者只是为了他小男朋友想见男神和获得蓝雨官方认可,如果你也信的话。
他们四个一起,幸好没有请别人。不然真是心疼他们的眼睛。

【TBC】

评论
热度(23)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