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4)

#昨天累得快死了今天终于活着
#你们可以期待一下今天的产出……吗?
#应该有肉,当然不是这篇【想吃吗想吃吗】
#百日喻黄第四天嗯

出了大昭寺,喻队倒还好,只是眼里笑意满满而已,看上去就是心情不错的那样,黄少就不一样了,他的心情好是找所有认识不认识的人谈天,从早饭吃了什么居然五点就起床没有人性说到今天小卢又和小别打电话也不知道话费到底算在谁的头上,再从5000米海拔说话是不是更费劲一点呢到浙江阳澄湖大闸蟹听说上市了想去买一点尝尝,每个人不带重样的。说实话,黄少平常没有那么能说,当然也不可能是高原强化了他这个技能吧,黄少平常话多了一些但是训练的时候总格外认真,他总说垃圾话也是比赛的一部分,但是比赛靠得主要还是技术。所以,黄少和喻队一样都是格外努力的那种,我记得黄少曾经对喻队说:“既然你一定要这样拼命我又不能拦着你,那我能做的只有陪你努力,陪你拼命,最后陪你站在荣耀巅峰。”这才是黄少。
所以,还我坚定冷静帅气的黄少啊,不要这个话痨属性翻倍的黄少啊!真是压力山大,连导游和最后一排的小妹妹都知道你心情很好了啊,就差问一句什么时候你们结婚喜酒在哪里办了。小妹妹本来可喜欢黄少了,天天黏着黄少因为少天哥哥有好多好多好玩的还有好听的故事,结果那天硬生生地被黄少的话多吓到了,最后拉着喻队的袖子问她的少天哥哥怎么了。还是喻队出马,拉着黄少不知道去了哪里,过了一会回来就看见黄少的脸红红的喻队笑得更开心了。还不让人调侃,硬要说是高原反应刚刚说太多缺氧了,诶,黄少您都说了一天话了,这个说法除了小妹妹还有谁信啊。不能吐槽真是压力山大。
话说回来,羊卓雍措和纳木措风景是真的好看,蓝绿黄三色相交嵌在大山中间,多年水位平衡不会多也不会少,就淡然而浓艳地在这方离天空最近而没有人迹的地方,一待这么多年。羊卓雍措的不可亲近女神范,纳木措的邻家漂亮大姐姐的样子,总之,除了嘈杂背景音我……好吧,其实也没那么夸张,整趟旅行大家都很满意,难得休息几天,看了这样的风景感觉自己也像被西藏净化了一遍一样。我要是结婚了,说不定也会再去一趟。可惜,这种秀恩爱的行为,还是人家做起来顺手啊,哈哈。
我记得我们每次出去玩,也不多,一年一次或两年一次吧,毕竟部队难得放假的时候大家还是愿意回趟家,黄少和喻队一定是一个房间,其他人倒是偶尔拆来拆去的,喻队和黄少永远第一个领了唯一的那张和我们不是一层楼的房卡,笑着对我们点头示意便上楼了。喻队笑得太温柔,我们不敢反驳……
再后来,小卢加入了蓝雨,小小的孩子有着一颗成为剑圣的心,成为了蓝雨最小的孩子。看着他在蓝雨逐渐成长起来,我深刻地觉得我老了……老了老了,连小孩子都可以背负那么多了,这种欣慰的感觉真是服老的意思啊。
小卢老爱到处跑,假期的时候,尤其爱去微草找刘小别。有一次我们比赛之后,小卢就对那个手速很快行动灵敏第六感强的刘小别前辈产生了浓浓的好奇心和请教的意愿。但是对一个后辈,没办法真的下死手,不像叶修前辈,对谁都能狠得起来,刘小别头疼得很,也不知道这种切磋应该点到哪里为止,所以一直躲着。不过小卢还是有空就会跑去微草,哪怕不切磋,交流交流也能开开心心再回来。
小卢,快回来,蓝雨还需要你呢……
战队所属的军区其实也有女兵团,当然蓝雨没有这个设置,具体原因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出于战队经费考虑,为什么我们要有女厕所呢……其他军区尤其是后来兴办的兴欣,女兵团都是实打实的好妹子们,兴欣下属三个女兵团不但长相出众实力也是一等一的。
由于我们的队里赛对军区内部的成员都是公开的,所以虽然蓝雨没有女兵团,但是因为在外面比赛,喻队和黄少都是拥有一堆粉丝的存在。我偶尔也会收到包裹,吃的用的装饰品,诸如此类。当然,喻队和黄少收到的包裹通常是我的十倍,一个人就是我的十倍。毕竟一个温柔聪明,一个阳光帅气,正好是女孩子喜欢的类型,训练场上的一举一动认真自信,吸引女兵真是再正常不过了。一般来说他们的包裹由蓝雨政委负责,拆那么多影响训练时间。政委在晚上把收到的东西列成清单给他们,要的自己留下,不要的便充公了。
讲这么多只是想说,我记忆中唯一一次喻队自己拆了包裹把东西留下,虽然这也是可以的,但确实少见而奇怪得很。后来据不可靠信息说,那是一个……口枷……所以说,这是喻队自己网购的,还是那个送的妹子和黄少有多大仇……

【TBC】

刚刚失误写好的两段没有我又重写了一遍我真是老是犯这种错误不能好了……

评论(2)
热度(11)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