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3)

#百日喻黄第三天,今天二更的我是不是萌萌哒
#请照顾好这个没有吃药的抽风的……
#有私设,虽然是部队但是嗯不要抠细节吧……
#今天依旧不知道自己最后会写成什么
#卡在12点前更新嗯

有时候我们夏休期会一起出去玩,比如说第七赛季我们集体去了西藏,那种朝圣的地方大家都变得特别虔诚。西藏似乎就是有一种让人沉静下来的力量,连黄少的话都变得少了很多。喻队捏了捏黄少的手,笑着说:“少天,进去吧,我们将永远一起面对一切。”黄少也是回握了喻队的手,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人在进布达拉宫的时候显得格外得紧张,不过这回黄少倒是更紧张些,只低头说了一句:“好,永远一起,不分离。”我从来没见过那样的黄少,紧张而又淡定,从容却又忐忑,明明想说很多却只说了这么几个字,那样一个矛盾却格外真实的黄少。
我不知道他们在里面到底说了什么做了什么许了什么愿。但我知道的是,婚礼结束后他们又去了一趟西藏,应该是为了还愿吧。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我的正副队,不然我们当年不是白白被你们闪瞎了吗,哈哈开玩笑的。不过一直幸福倒是真的,愿西藏的神灵一直庇护着你们。
我们一共在西藏待了8天,还去了羊卓雍措和纳木措,措在藏语里是湖的意思。我们去的那两个是西藏的三大圣湖之二,果真是风景如画。如果没有那嘈杂的背景音就更好了……黄少自从布达拉宫出来就好像放下了一些担子,去了大昭寺求完了签之后整个人就像打了超剂量的激素一样,不但高兴而且兴奋。想想都知道黄少一定是求姻缘签去了,一定是和喻队,一定是个上上签,如果不是,哼有那个可能吗?

【TBC】
不行了,今天又忙又累只有这短短一点对不起大家,尽力明天多写一点吧【明天有肉吃我会乱说】

评论(2)
热度(14)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