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三生有幸与你共友人,一世无悔同君成至交。

这里织梦,很高兴认识你。

【百日喻黄】八一八当年闪瞎我们眼的战友众(1)

#挑战自我100天啊,主喻黄,可能有别的cp自由心证么么哒~
#论战队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论蓝雨墨镜销量第一的养成和累感不爱的蓝雨众
#尽量不ooc,欢脱向,可以的话,下拉我们开始吧~

当年我们战队的别称是蓝雨,当然我能说的也只有这个名字,真正的部队名是不允许对外说的。和我们齐名的部队也有几支,像霸图,之前的嘉世和后来的兴欣,微草,虚空,呼啸,三零一,雷霆,百花,烟雨,以前的皇风,对了还有轮回,轮回的队长平时安安静静挺内向乖巧的孩子,一到队间赛的时候,不对,只要在训练场上就像换了个人似的,又准又狠,无论是打靶还是近战都很是厉害,不过让人最服的还是他那一双枪,枪术算是整个联盟最厉害的了。
好像偏题了,是的我今天就是想来说说我们蓝雨战队当年的那对永远是联盟最闪亮的正副队,蓝雨饭好吃战友好就是太!费!墨!镜!简直一天闪坏一副墨镜啊,绝对不是夸张。以前队长在,不敢当面说,现在终于大家都退役了,尤其是那一对前几天还去荷兰领了证办了婚礼,同时的好像还有轮回的正副队吧,机票是土豪战队义斩请的,婚礼倒是简单大气一定不是副队黄少天的风格,总之就是离开了战队我终于可以一吐为快了。你们要知道,当年在战队,天天被秀恩爱却不能说的那种痛苦啊,忘了说,一旦谁私下说队友的坏话【这种抱怨也算坏话算是队长唯一的公职私用了吧】就加训三个小时,平时训练已经很苦了,谁愿意因为嚼舌根晚睡三个小时啊。
我就先说几件他们最平常的互动吧。比如说我们还没有转为战队正式成员的时候,有几年出去带军训的大学新生,喻队在那边带着新生,黄少通常训没多久就对同学们说休息一下然后借机到喻队那个班找了队长聊会。据说吧,黄少只要没有和他们讲话安静了(对了,黄少是个话痨),就是在默默地看喻文州(那帮女生说的,貌似是叫腐女吧,一看到这种情况就尖叫,真是压力山大。)。当然,喻队还是很正经的,比如说他会让大家站军姿5分钟或者10分钟,然后去找黄少。还有的话,营里洗澡我们在外面等的时候他俩坐在一块明明讲的是这几天的事,可莫名其妙你就是觉得自己接不上话。什么一起吃饭一起洗澡那都不算什么了,由于两个人长得都好看,一个温柔一个阳光正巧是招女孩子喜欢的那几种,经常有女同学去找他们说说话,可是黄少你一个劲套别人怎么看你家队长是怎么回事,两个人一提到对方就笑眼里满满都是情谊真是压力山大啊,我们在一边看压力也是很大的啊。再有就是因为喻队手速确实是个硬伤,他打靶的速度是黄少的三分之一我会乱说……后来女生们之间就有了一对很有爱的组合叫做手残与话痨(请不要问我怎么知道的),据说还有人在军训期间完成了10000字的喻黄r18文集,当然还有一派是站在黄喻这一边的,我虽然没告诉他们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们,是喻黄……所谓的正副队还是有道理的,对吧?和谁斗,都不要和心脏斗啊……这是我这么多年最大的感受。
战队日常大概是训练队内赛和看正副队秀恩爱,真是压力山大啊。带大学生也就起初的一两年吧,不知道有多少女孩子给他们留了电话号码呢,当然他们是一个都没有打。后来喻队跟原先的蓝雨队长魏队打了两次个人赛,喻文州愣是凭着地形迂回克服自己打枪换弹夹速度的硬伤赢了。魏队觉得自己技不如人,也是想家了,毕竟当兵嘛,哪个不想家,不过是憋着,憋着憋着就习惯了。可一旦想起来了,便如山洪爆发倾泻而下。魏队退了后方队带了蓝雨一年,再便是喻队了。黄少和他一起正式进了我们战队。渐渐地两个人非一般的默契便显示了出来,黄少热爱冲杀后来又演变成抓住机会一击必中因为犀利的攻击被人称为剑圣(当然我们不排除是他话真的太多的原因),而喻队则是因为习惯于控制和排兵布阵,成为联盟四大战术大师之一,两个人合起来有个比手残与话痨更好听的名字叫剑与诅咒。当然后者没有前者直观,咳咳。
自从他们变成正副队,我们就渐渐发现,每次黄少赖床不吃早饭,喻队都会加快速度吃完,带一份回去给黄少顺便稍微延迟一下早上的训练时间。队长你怎么不顺便照顾一下我们呢……我们还渐渐发现一旦两个人有一个病了,结果必然是两个人一起不见了,唉,我病了为什么只有宋晓陪着我呢,队长这样偏心真的好吗……还有的话,比如说蓝雨的菜一直比较好吃原因是黄少有些挑食一开始吃不怎么惯,喻队便把自己每个月的补助给了食堂让他们多上点心,怎么说呢,虽然造福了大家还是有一种我们只是顺便而已的感觉啊……后来大家知道了也就执意要求一个人出一个月了,也算是蓝雨的伙食永远比别的队好吃的原因了。还有的话,我们发现一旦雷雨天,黄少就往喻队的房里跑,因为部队队制特殊,我们一个人一间屋子,黄少美名其曰讨论战术实则怕雷再实则就是想往人家屋里窜吧,找什么借口……当然我们发现之后便慢慢习惯了……虽然这已经是后话了。


今天到此为止啦【Tbc】

评论
热度(37)
© 织梦者_你会等我吗 | Powered by LOFTER